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1:17:07|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就叫雜感 年紀越大,越不想去勉強自己做些什麼。 好吧,其實也不是年紀。 其實也算是一種懶,一種擺爛。 或是一種看開了? 應該說是已經夠忙了, 就覺得希望事情、人生都能夠在一種情緒生理都能負擔的狀況。 友情也是。 畢竟我生活裡的不確定性已經夠多了。 脾氣不好,個性太直。 別忘了連我娘都把「不要生氣」當成祝福送給我。 瞭解的人自然瞭解,我很自私的這麼想。 (嗯,謝謝願意包容我的家人朋友。) 最近從天上掉下來鄰居一名。她有點特別。 她是LGBT裡我一直沒搞清楚的T – MtF。 從她身上我學到很多。 關於一些我以前不瞭解的事。 還有重新審視一些身為女性的理所當然。 除此之外,我覺得我出運了~ 哇哈哈,我好像又回到了有小僕人的日子。 (難怪貴子說我又要被寵壞了) 有人一起吃飯,有人總是主動洗碗, 有人倒垃圾也會順手幫忙(通常是誰幫誰也很清楚吧)。 需要早起有人來敲門,不想開車有人甘願做駕駛(雖然我絕對不承認她的開車技術是「很女人」這種說法,不過我還是可以閉著眼睛裝死。) (難怪心理測驗的結果說是我是流落民間的公主,哇哈哈)* 看來好像不相關的東扯西扯。 就說是小小有感而發嘛。 可是其實因為這樣,我覺得挺夠了。 這學期夠忙夠混亂的了。 所以懶得花時間去思考太過複雜的事。 隨緣吧。 *聽說是愛過平民生活但是有公主命的怪公主… 是這樣嗎?那位翻譯公主書的假蜜兒?

台長: 小童老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