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14:37:01|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被畬a老弟點到名… http://www.wretch.cc/blog/ChiaY&article_id=4294889 其實我還欠阿餅一個點點名。但是那個已經在我腦子裡想的落落長。實在沒力寫出來啊。 話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過完了每星期中「最長的一日」之後,在回家的路上隨便隨緣地叩了幾個朋友,跟他們過了一個小而暖的生日。現在的我,有點累了。但又覺得好像在睡前想想自己的夢也不錯。 在這兒順道感謝那些最後一分鐘被我隨便應召來的朋友,還有四面八方送來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謝謝大家。 臭頭毛的禮物在今天奔波一陣總算趕在郵局關門前領到… 因為他把名字的位置寫錯,變成了「無名郵件」,非得自行去領不可(感謝鄰居的專車接送!)郵局人員還讚嘆說這是最貴的一種郵資,一定是特別的朋友。我說今天是我生日,應該是我的禮物,於是又騙到一句生日快樂… 嗚鼻和臭鼻打電話來分別唱了英文版和中文版的生日快樂。稍後在信箱裡領到姊妹兩的自製卡片。臭鼻知道姑姑喜歡他寫中文字,用中文寫的祝福果真很令我高興。還畫了貼了會轉動的眼睛的豬 - 雖說收到時眼睛已經掉下來了… 姑姑果然唸書念到眼睛脫窗啦~ 嗚鼻在馬麻的幫忙下畫押賀生日,還畫了她想要去的Disney—感謝臭鼻的解釋(要不姑姑才看不懂哩)。 雖說年紀越大,越覺得生日真的可以是『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的一件事,不過人難免虛榮。知道有人關心有人惦記,還是令人高興啊。 當然最要感謝我的爹娘,台灣時間美國時間都打了一次電話來… 明明這一天應該是我要謝謝爹娘的。雖說難免有時怨歎人生,但把我生出來和養大真的需要很多耐心愛心信心關心… 還有擔心啊。同時也收到老媽寄來的卡片,竟然除了祝我健康快樂美麗之外,是… 不要生氣… 老媽真是養出了一個壞脾氣的女兒嗎?唉。我真是有點兒不孝啊~ 好,廢話又說到離題地像頒獎典禮一樣了… 喔,我的夢啊... 就來了。 1.小的時候想要成為…? 作家。於是在很小時就有印象那個永遠擔心不完的老爸似乎偷偷問過老媽,「以後我們女兒會不會餓死啊?」還有,那位老喜歡亂說話,又老不小心一語成讖的老哥老愛掛在嘴上說的『大作家,你的大作又回家~』都是你害的,害我投出去的文章被退稿啦~ 結果是,當老師並不比作家好到哪兒去啊。前幾天領到微薄的薪水,以工作時數來計算,發現去麥當勞打工可能還高一點… 唉~ 又失算啦,老爸~ 2.那個夢實現了嗎? 實現?實現個頭啦。現在是天天在寫沒錯。可是就是坐在家裏寫寫寫寫寫~ 3.現在的夢想是? 哪一個?趕快畢業?畢業馬上找到喜歡的工作?趕快嫁人?趕快生一個自己的豬寶寶?長高變美增胸減腹投稿每投必中手不動文章自動寫出來? 還是… 天天睡覺睡到自然醒?不用改學生作業考卷?有多一點的時間生活?可以馬上回家? 還是…世界大同? 4.對你來說像夢一樣的世界是… 啊?像夢一樣的世界?我連想都不敢想啦~ (沒時間想啊~) 5.昨晚夢見的夢是? 昨天?太累沒時間作夢。不過前幾天夢到大師姐哀怨地問我怎麼好久沒打電話給她,不需要幫忙就不聯絡了嗎?忽然覺得我真是一個很差勁的朋友… 嗯,這個週末一定要來打一下。 6.想聽聽這個人的夢想! 讓你這樣想的五個人? 這樣啊,點名是遊戲的重點啊~ 我其實蠻喜歡我家寶弟點的四號五號。不過一定聽不到。 那麼,點個實際點的。 就那後台潛水的那幾個吧。 嗯,後來先到: 晴學生 荷立 打雜的 L妹妹 老班 沒有部落格? 那就在這裡交作業吧… (咦,我的夢想之一不是不要改作業嗎?也罷也罷,大家就無為而治吧~) 圖片:臭鼻和嗚鼻的卡片

台長: 小童老矣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