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20:02:0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9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cle:

今天是重陽節 原來重陽節是過國曆呀

uncle 我從來沒有回到你的墓前跟你上香 去看看您

也其實都忘記你的長相了

不知道你投胎沒 過的好不好



母親說如果我過度思念一個過去的人 這會讓他更不安心



我想就這樣不會再接收到他的言語過子

不用弄清關係是什麼

我想還是一樣 "因為都是我的錯"

所以道歉的是我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了

什麼都無所謂一樣





看了<<漫走在雄的國度>>

想到了一個人能夠讓另一個人有自信快樂的生活

也能讓一個人把自己推向黑暗的牢籠禁錮的枷鎖




只是運氣不好罷了

聽著江的問候

想著過去求學的日子

離我們好遠好遠了

知己呀知己

你總說 還有我跟小薰邦妳扛著不要怕 妳一定會幸福的




幸福不幸福沒有這麼重要了

也許我們都能過得很好

不一定會更多人




也許我早晚有一天會因為過不去 而住進那裏 我瘋了

因為理智跨越了那道白光



我說過要記得來看看我的

要幫我帶好多書過來 筆 還有航空信紙 還有聯合公園

我會跟愛蜜兒一樣 因為我們都愛上羅丹







我真的不喜歡他的字










混亂我的情緒










我知道他是個理性腦袋 所以連字都不柔軟










也許男人的胼胝體比較不發達










我真希望我也沒有胼胝體


不必感受敏銳






聽著 紅 http://www.youtube.com/watch?
v=nngquYgFh5M&videos=2VYpz_V6NWI


他說得沒錯 那首歌叫"紅" 好令人安慰的旋律


他紅紅的頭髮 我永遠的吉他手 流星般的殞落









我的鬼咒 另一個世界好嗎?


一切都變調了 拾參歲的我 多麼渴望你送我的故事


現在我終於了解 虛晃的人生是不存在的





我不需要被分析被了解 儘管我明白我所說的與做得處處背離了邏輯

我的人生不需要邏輯 儘管我常常詆毀我自己 我也活得坦然自恃













uncle 看顧著我一很無聊吧!







最接近你的月份就要消逝了










明天跳舞吧!



親愛的孩子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沉語 |
此分類下一篇:撕裂
此分類上一篇:鐵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