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2:12:04|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自己需要很大的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這樣對我說


成為我這樣獨特的我
這樣不甘於平凡的我

在這個被受議論的世界


我想除了 我行我素的慘綠時代

至今


我心底其實還是以自己為傲
對於自己可以成為自己


我想你也是吧!



不苟同於一世


我們相知相惜

雖然過去活的比較辛苦
也曾被家人質疑


長大了有時候會顧慮很多
讓自己變的很不自然


無法完全的自在


有時真的很羨慕 你窩...
像個率真的孩子
想說什麼 想做什麼就去做

其實在我心底我也是有這樣的盼望
所以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鼓勵我
去完成心裡想做的


跟你在一起常常做些傻事
(高調的! 轟轟烈烈的! 冒險的...)


可以跟一個跟與自己契合的人在一起

也許也是讓我自己能勇敢做自己的一個 原動力


現在我似乎不會在與自己計較 我必須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可以很自由的 告訴自己 傾聽自己的感受




因為 能成為自己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因為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同意嗎?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咩老師教學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Game
此分類上一篇:Sign language---我想一直喜歡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