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6:41: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出沒’要注意--【無法預約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提到未來我們就好不開心,因為我好想定下來。

我的過去讓我好疲憊,我背著罪與愛步伐蹣跚,我好累……
如果有未來,能不能就不要想著其他事物,只要可以好好的看著你走到我面前,一起吃著A+級的陽春麵。

你在乎的是家人,你為他們而努力。我…不一樣!其實我現在最好就維護著自己的家,因為我知道最壞的結果,未來我的家人會不一樣吧!所以我必須自私才能保有自己,我並不清楚才說的才是對的,哥要我好好的為家裡努力才對,過去的就算是錯過也不要有所遲疑,我也不忍心看到妹妹一個人假裝鎮定,希望我的未來還有「家人」可以努力,就算在這個時候我喜歡上也有點悲觀的你,也無所謂,因為我還是笑了,開懷的笑聲是不會騙人的!

能不能說服自己就好好的喜歡著你,因為我是你的FIRST LOVE,因為我的愛永遠都不完整,因為美好的經驗太好,因為要找到相知相惜的人真的不容易,雖然我們還不算是了解。

給自己一次機會吧!就算要不停說謊,就算時間好像都不會改變我們的方向,就算…我不會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有個叫24的人。不敢像以前一樣的去喜歡一個人,不敢承認自己其實很喜歡很喜歡你,因為不知道未來自己是否夠成熟的面對分離...?

這樣是笨還是聰明?

最笨的是你吧!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