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1:47: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動物園】:特教週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特教週的第四天
還有一天就要結束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
今天兔子來捧場
被好多人看見
其實很害怕的

一堆系上的學弟妹
我總覺得有些不安
臭小薰!我好希望妳會支持我的選擇
因為自己似乎還不是很安定

今天這個來表演的視障團體「平安之歌女生重唱」
真的很棒
我提前一個小時去音樂廳場佈時
聽見他們練唱的歌聲
真把我給震懾住
真的好美

算是我人生第二次聽音樂會(第一次是林姿瑩老師的長笛演奏)
他們真的很棒!!!
算一算因為我們的預算其實有限
他們還是有跨越到國外表演過的團體
所以,真的很感激他們願意參與我們特教週的演出

也要謝謝今天來聽音樂會的人
特教週因為有你們才會更精采

「平安之歌女生重唱」贊啦!
我好喜歡聽他們唱---阿母的頭髮
真的好好聽

【綿羊語錄】:不要掉入瞞怨的陷阱,用心去活。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