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1:17:1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安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的時候真的就變的好脆弱
偏偏總是要一個人面對
(一前常常半夜胃痛 爬到一樓去吃藥...根本沒人知道)

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你知道即使是一個安慰可以讓我過的更好的
身體是我自己的痛在自己身上
沒有人可以替我代替

更難過的是
聽到有人說:
蛤...好麻煩耶 這樣子的話需要要人照顧
是呀!我是個麻煩的女孩子
雖然我不太會照顧自己 但是也不會麻煩到別人的
又有誰願意接受這樣脆弱的我
生病不是我願意的!
............
一個男生這樣說
我真的好不開心
雖然沒有惡意 只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當下聽到時 還真有些難過

一個人守著黑夜 冒著汗水的感覺 你懂嗎?
輾轉難眠 向左睡呀壓到心臟 向右睡呀 是胃
還在偷苗窗戶的雙眼
不停的乞求 扎眼過後 就會看見天亮
就不用一個人看著天畫板聽著答答的鐘聲

你到底在哪裡呀?一個安慰就可以讓我過的更好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