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1:49: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遙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上學 假日打工賺生活費 唸書
這就是你的生活
我呢?
一心想追求一個夢想的家庭
一個充滿天使微笑的地方
有米白色的天花板
鵝黃色的窗簾
紅色的書桌
牆上掛著一張張可愛的相片
有你也有我
還有屬於我們的天使
你走了好久遇到我的驚嘆號
我正換行時
你補了個頓號
就消失了
句號永遠也沒機會畫下
一個為結束的故事
原來........
也是可以很美

即使在遺憾也只不過差
了個句號

即使在遙遠也只不過差
一個轉彎

只要大叫你的名字
你還是有可能出現

只要堅持你的存在
你依然在我心深處

一段遙遠的距離
一個神話的愛情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