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19:23: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懿:---你了解女孩子的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了解女孩子的心嗎?
很可笑也很恐怖

下午和同學提起你
她建議我喬裝成量體溫的人員
還要向排隊的人說 "麻煩電子系的人排這裡"

這樣一定可以
找到你
很可笑吧!
178沒染髮沒戴眼鏡
很明顯的
而且還喜歡回答 " ㄣˇ ㄏㄣˊ"

呵........結果今天沒有要量體溫
所以她說"第一個計畫失敗"

我想.....
也許
我們
多次
擦身而過吧!

就在我找東西
上樓
倒水
上 洗手間........

你往另一個方向去了
下次偷偷去看系壘比賽 特教V.S.電子
是我們第二個計畫
而且還要通知大家
不可以喊我名字
要叫我"炸彈"-> 我愛吃炸彈麵包,你還不知道的事情

哇~.我怎麼覺得自己像個變態呀!
不過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你對我的看法


你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會是什麼呢?
不可能是"ㄣˇ ㄏㄣˊ"吧!

還是"可","否","怎"or......"還不賴"
唉~如果你不發一語,我就慘了
我的脖子現在好重呀!

希望快點可以把另一條 給你
希望2.2快點到
我想吃草莓蛋糕,你呢?

2004.1.2 晚8:22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