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0 20:29:36| 人氣2,215| 回應1 | 上一篇

媚櫻ALL CP 十二時辰微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L CP  十二時辰微小說

 

 

子時23-01【鼬櫻】

 

    「子時是睡覺的最好時機。」櫻坐在床上看著還在看網路甜品的鼬,這傢伙該睡了!

    「……再一下下。」十一點五十九分下訂單有打折!

    「……給老娘死到床上來睡覺!」小宇宙爆發!

 

丑時01-03【佐井】

 

    「哇哇哇……」嬰兒房傳來響亮的哭聲。

    嬰兒房門有個身影,「自己睡!小鬼頭!不要跟我搶老婆!」那人的手還一直在捏女兒的臉。

    把門打開,一腳踹向不知死活的傢伙。

    「從今天起我們分房睡!」你以為你是丑時之女嗎?

 

寅時03-05【蠍影】

 

    寅時三刻,睜開眼,望著身旁男人稚嫩的臉孔。

    「現在還有力氣就繼續來。」淺眠的男人立刻將她壓在身下。

    「等等、我今天有任務要出───」

    「我會找人代替妳去。」

 

卯時05-07【迪攸】

 

    六點半鬧鐘響起,準備刷牙洗臉,水攸走到家中唯一的一間浴室,意外的門被鎖住了。

    「地達羅,你在幹嘛?」敲敲門。

    廁所內傳出聲音,「書上說卯時是排空腸便的好時機。」所以他從五點坐到現在。

    「去你的!給我死出來!」不怕坐到長痔瘡嗎?

 

辰時07-09【鹿鞠】

 

    辰時是吃早餐的時間。

    「這是什麼?」鹿丸瞪著餐桌上的一堆疑似炭灰的東西。

    「早餐!我今天在試驗新料理,你幫我試吃看看。」

    「……」不是吧!妳拿我的胃來試妳的新料理?

 

巳時09-11【鳴雛】

 

    巳時是開始上班時間。

    「火影大人,你在這裡幹嘛?」寧次充滿殺氣的瞪著第N次翹掉公務不管,在和自家堂妹約會的人。

    「咦?那個、我們有話好說……」

    「我們已經沒有話好說了,八卦‧六十四掌───」

    火影大人變成天邊一顆星。

 

午時11-13【扇桐】

 

    「妳在幹嘛?」扇疑惑的望著妻子拿了一堆蛋在太陽底下。

    「立蛋啊!聽說午時立蛋成功會有好運。」

    「妳是笨蛋嗎?那是端午節!」

 

未時13-15【兜靜】

 

    「該午休了。」

    「咦?我在辦公桌休息就好了!」靜音被公主抱。

    「去休息室『睡』一下會比較好。」兜微微笑著。

    下午靜音不需開工,睡死在休息室。

 

申時15-17【祭軒】

 

    「隊長,你看公文的速度變得好快!」淨軒看著動作突然變的超快的佐井。

    「下班時間快到了,沒有加班費我不幹。」壓榨勞工。

    「可是還有兩疊欸!」這是佐助臨時塞給她的。

 

酉時17-19【牙火】

 

    酉時是約會的最佳時機。

    「花火,妳到底是跟我約會還是跟赤丸約會?」男友與狗。

    「赤丸。」一秒回答。

 

戌時19-21【寧天】

 

    「肚子好餓,寧次!我們去吃點東西。」

    「……這時候吃消夜會胖的。」

    「……」回應他的是飛過來的枕頭。

 

亥時21-23【卡凜】

 

    「凜,今晚我們……」開始上下其手。

    門被打開,「爸爸、媽媽,今天可以跟你們一起睡嗎?」女兒哀怨的望著他們。

    「……好吧!」小凜妥協。

    「這是最後一次了───」卡卡西爆吼。


【完】


貓貓聊天

這是偶爾的小趣味(?

僅供娛樂(被打

希望大家喜歡,

但是以CP來說這是一部分而已(抹臉

剩餘的以後會補上(?

台長: 貓夜 尋
人氣(2,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媚櫻小品系列 |

(悄悄話)
2015-06-21 10:42: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