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8 18:42:25|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蠍迪】青鳥 章之五-沒有灰色地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蠍迪】青鳥-章之五  ˜                    

                    有些討厭的事情是改變不了的

    努力忽略耳邊的噪音,抵達市區的私人美術館,於地下停車場停好車位後,伸手掠過對方的身體拉開車門,僅只一瞬間的接觸,居然讓某人全身僵硬,但似乎沒察覺到,車門微敞,蠍所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把對方直接推出去。

    「啊───」前額撞到車窗的某人,吃痛的叫出聲,單手摀著已經腫起來的額際,可惡!給他記著!

    被無良指導老師丟出車外,地達羅蹲在角落抱頭,方才的撞擊力道大到讓他懷疑已經腦震盪了,怎能趁他毫無防備的時候做這種事情?

    待蠍下車後,沒看見那抹金色的身影,末了聽見車子後面傳來小聲的哀嚎聲,這人是在耍什麼白痴?

    「你在蠢什麼?」一出口沒好話,又刺激地達羅脆弱到不行的心靈〈?〉,那人抬起頭來用力瞪。

    「好意思問我,我剛剛被你一推都撞到頭了,要是我變笨怎麼辦,你要負責嗎?」立即站起身子,仗著自己的憤怒逼近,這時候的他什麼都不怕。

    「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我會負責。」一句話,讓原本氣燄旺盛的地達羅瞬間噤聲不語,什麼跟什麼、負責什麼鬼?

    「……不用!」這人來亂的,別過頭,不能靠他太近,不然每次都會有亂七八糟的事情發生,例如第一次指導日回家路上就跌進水溝內。

    「你要是變笨,我會負責把你魔鬼訓練到原本的樣子。」赤砂蠍皮笑肉不笑的打破地達羅自以為的想法,惹得某人非常不爽。

    補償方式很多,金錢、照顧、陪伴……等等,都是一種所謂的補償,蠍時常能笑著捅人一刀,這大概是他的強項,他想。

    「不用,還會有人願意養我。」鐵青著臉瞠大眼眸,氣死人不償命的男人,非他莫屬了。

    「那個商學系的學生?」擒著冷笑,一把扣住地達羅的手腕將他逼在後車廂上,使得他動彈不得。

    「你、你幹嘛?」錯愕好幾秒,為什麼那張臉又貼得這麼近?

    「我在問你話,你跟商學系的學生應該關係匪淺吧?」沒察覺到自己有些咬牙切齒,只想逃的地達羅當然也沒注意,另一手不斷推著對方的胸膛。

    「你只是我的指導老師,會不會管太多了?」哪個指導老師還管到人家的家境?跟誰誰誰的關係為何又干親何事?

    停車場內不小的回音,都是他們的聲音,倏地、蠍感到某處有股討厭的視線,臉部瞬間扭曲。

    不遠處傳來踏著高跟鞋的聲音,「躂躂躂」的緩緩前進,一步步朝他們靠近。

    「果然是你,蠍。」慵懶嬌媚的女性嗓音傳入兩人耳裡,而地達羅也從良好角度瞧見來者,是一名美麗的女性,臉上的笑容沒有任何的真誠,就像掛著面具的微笑般。

    瞥見赤砂蠍的手微微鬆開自己的手腕,向來沒有多餘情緒的灰褐色眼眸閃過一絲厭惡,他───討厭這個女人?

    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地達羅幾乎移不開眼,也忘了他們這樣的姿勢很曖昧,完整將赤裸裸的討厭收入眼底。

    掩飾自己的情感,原來他的深沉內斂是可以在面對一個人的時候表現的如此明顯,同時也好奇眼前的女人到底是誰。

    赤砂蠍退開一小步,轉身的動作也如此優雅,此時驚覺這人身上穿著一襲鐵灰色的西裝,非常正式,女性是一席酒紅色的膝上連身裙裝,一頭褐色的長髮束成簡單的馬尾,紅褐色的瞳仁與蠍的髮色如出一轍。

    面對面的兩人都皮笑肉不笑,半晌、周圍的氣氛即將結成冰,女人才緩緩開啟唇瓣,「我們好久沒見了,怎麼今天一來就帶了個小孩子出門?」對她來說,地達羅這一看就是大學生的年紀,一個尚未出社會的小毛孩不足為懼。

    「我連帶誰出門都要跟妳報備?妳的權限何時足以插手管到我這裡?」冷冷抬眼,冰冷的眼神幾乎快讓她忘了呼吸,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不用跟我報備,我也只是問問而已,不想回答就閉嘴。」暗自深呼吸,剛剛她看見赤砂蠍的眼神在面對那個孩子的同時,有了她從沒見過的變化。

    她有一種預感,金髮孩子會是她最大的阻礙,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

    聞言,赤砂蠍一句話都懶得說,現下也不看著她,女人帶著憤怒,微瞇起眼,「那是一層你想擺脫都擺脫不了的關係,除非拿你的命抵!」或者你身旁的那個人。

    「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輪不到妳來插手。」火大地一把扣住地達羅的手轉身就走,再跟這個女人扯下去,一定會沒完沒了。

    「你是我的,是我酒井千影的!」瞠大著眼怒視雙雙離去的背影,只要有可能成為障礙的,一個都不能放過,寧願錯殺一百,也不放過一個。

    有的人,錯過就是一輩子,所以她不想要放開,就算讓人覺得無法呼吸也沒關係,至少得到就是自己的,她可以告訴自己曾經擁有過。

    鐵青著一張臉,步伐越來越快,而地達羅則是抿著唇瓣不發一語,他知道剛才的女人是誰了,酒井千影除了為財團千金,父親還也是一名警政局長,是個從外國歸來的音樂家。

    照理說該是個氣質溫柔的大美人,這下子除去看不見好脾氣,還多了一絲醜陋的忌妒。

    只是一個女人對於赤砂蠍的執念太重,而對方一臉欲擺脫的模樣,讓人感到困惑,像是兩人有什麼血海深仇。

    他們關係,不會是一般人想得如此簡單。

    不過他沒打算詢問蠍,好歹是私事,其一他沒必要知道,其二也不想知道,即使有這麼一丁點好奇。

    沒心思搭理地達羅那陀螺般轉來轉去的腦袋,那個女人越來越得寸進尺,倘若不找時間處理掉,總有一天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走到美術館前的廣場,才放開緊握的手,明明是個男人,怎麼骨架跟女人有點像?

    好半晌,他才開口道歉,「剛才的事情很抱歉。」深呼吸一口氣,第一次的低聲下氣,也讓地達羅有些震驚,難得低頭的男人。

    在地達羅眼裡,赤砂蠍一直以來都是個很堅決,連錯誤都會走到底,絕不回頭的。像是明知道那個合同有問題,也死都不改回來,為此他還跟大軒抗議過,只可惜無效,而今個兒是怎麼了?

    沒理會對方的驚愕,自顧自的將視線移至旁邊的花園,「有的人是沒有灰色地帶,因為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而他恰巧,就是不要酒井千影,連試的空間都沒有,無法勉強自己去投入情感。

    「不會因為處在同一個世界,就有轉圜,有些堅持只有自己才能理解。」嘴角微揚,不知道為何當時麼要說出這些話給地達羅聽,那個笨蛋大概無法體會。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地達羅知道了眼前的男人有著無人知曉的原則。

    「沒有灰色地帶……」怔了怔,赤砂蠍還真的是個奇怪的人。

    似乎也依稀明白了什麼───

    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有的人一轉身就是永遠。

   

 【未完】


貓貓聊天

其實感情除了努力還需要靠緣份,

錯過了也可能是有緣無分,

有的人或許只是淡淡的、不經意的走進你的人生中,

卻也許是你想抓住的那個人,

別讓自己後悔,

爾時、靠著感覺走也很好。

希望大家喜歡,我要繼續看心電圖了TAT

台長: 貓夜 尋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工商 |
此分類下一篇:【蠍迪】青鳥 章之七-有些話會一語成讖
此分類上一篇:【蠍迪】青鳥 章之四-有些討厭的事情是改變不了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