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3 22:15:16| 人氣2,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鼬櫻】媚櫻- 第七十三章 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十三章 光明

    鼬在加護病房入住兩天後,便因恢復狀況良好,所以很快的轉入一般病房,現在就等拆繃帶。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櫻一直盧靜音,嚇得靜音怕櫻再動胎氣,最後逼不得已只好快速將鼬丟出加護病房,當時靜音扶著額際,真不知道櫻怎麼會這麼的……

    每天準時到病房報到的宇智波夫妻檔,在宇智波兄弟解開多年的心結,現在能毫無芥蒂的相處,連櫻和鼬的氣色也逐漸好轉,櫻總是喜歡偎在鼬的懷中,差點閃瞎另一組人馬。

    「鼬,我洗水蜜桃給你吃,這個是卡卡西老師跟凜姐送的。」第三天的午後,單人病房內一片寧靜,病患的雙眼仍纏著白色繃帶,安靜地聆聽周圍的聲音,看不見就必須靠耳朵來判定

    「嗯!妳也別太辛苦,要多休息。」鼬輕笑著,現在身體的靈敏度好很多了,不像前一兩天僵硬的跟石像一樣。

    「呵呵!靜音姐要我多多散步,不然我就要變成小豬了!」櫻笑著說,不過手上的工作可沒有停下來。

    洗完水蜜桃,放了一顆到鼬的手上,「你聞聞,很香唷!」櫻湊到他身旁,將螓首依在對方的肩上。

    「地達羅他們說今天會過來看你,鼬、無論如何,大家都會接受你的。」他背負的命運及過去,是枷鎖。總需要有人替他解開,不然一輩子都會被纏住,翻不了身。

    拿著水蜜桃嗅了嗅,咬了一口後,那個醇香、甜膩的汁液從嘴裡散開,真好吃。

    回想起前幾日的險境,父母親的容顏還歷歷在目,總有一天、他會帶著櫻去見他們的。

    「其實我被急救時,真的有一度以為自己死了,所以我見到父母,他們的擁抱、他們的言語,讓我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他們……」母親始終是溫柔的笑著,不管他的選擇為何,沒有聽見一句責備;父親則是不變的嚴肅臉孔,但卻尊重他的抉擇,不曾怪他。

    「在那裡,有父親、母親、佐助以及我,那個曾經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的快樂家庭,吃飽後一家人可以坐在長廊上看天空、聊天,午後可以和佐助去附近的森林修練,晚上能享用母親親手做的晚餐,睡前還能聽見一聲晚安。」太過美好,讓他不捨得離開。

    「鼬,我們也可以創造出那樣的場景,所以請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櫻眼眶濕潤,一把抱住鼬的頸子。

    伸出手回抱對方,「少了妳,什麼都不是了。」在她耳際低語著,即便是想念的父母,但是總覺得少了一個人,就是櫻啊!

    他的世界裡,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敢丟下我一個人試試看,我就真的帶孩子去找你。」櫻噘著嘴吐出威脅之語。

    聞言,他收緊臂膀,「不會的、妳也不會有機會逃離我的身邊。」唇角微勾,他的櫻。
    「你覺得,這一胎會是男的還是女的?」櫻好奇地詢問,雖然四個月差不多可以知道胎兒性別,不過她不想要特地去檢測,反正不管是生男生女她都會好好呵護的。

    「我希望是女的。」因為如果一來個欠揍的男生,下一胎要是女的可是會很可憐的。

    「為什麼?」

    「這樣姐姐才可以欺負弟弟。」鼬給了一個很見鬼的答案,是說他連第二胎的性別都設定好了?

    「什麼弟弟啊?而且我哪時說要生第二胎?」櫻傻眼,自我設定是怎麼回事?

    「佐助昨天才跟我說,要好好復興宇智波一族,所以妳說呢?」惡劣的在她耳邊吹氣。

    「嗯……鼬,你耍詐!該不會、該不會井野他們今天沒來是因為……」感到渾身酥軟的櫻氣勢也弱掉了,癱軟在鼬的懷裡,櫻花香味的氣息不斷地湊近鼬的鼻尖。

    「是啊!要回去振興宇智波一族。」弟弟這麼努力,身為哥哥的他怎麼可以洩氣呢?

    「大色狼!」這隻邪惡的黃鼠狼,大病初癒、現在連眼睛都還看不見,居然就在想這些有的沒的。

    「不知道之前是誰在背後罵我黃鼠狼的唷!」居然罵得這麼順,那他也得名副其實,不然多對不起那群人!

    「所以我們之後要搬到宇智波宅邸嗎?」櫻愣了愣,哇!每天看到佐助跟井野,好奇怪的感覺。

    「等我出院就先公證結婚,婚禮等寶寶出生一起辦,這樣也不會有太多麻煩。」而且要辛苦就這麼一次,他也得給櫻一個名份,在說、他也不想再拖下去了。

    「什麼?」這傢伙的計畫能力非常好,為什麼她有種跟不上的感覺?

    「咦?這樣以後井野就要叫我大嫂了!哈哈哈!」佐助也矮了一截,她是大嫂!

    鼬眼前已經一片漆黑,還彷彿被眾多黑線打到,未來的老婆腦袋裡裝的東西真是奇特……

    「對了,鳴人告訴我,小南要對我們說對不起……」櫻想起這件事,對於小南她還是心有餘悸,雖然對方目前已經不知去向,但是想起當時凶狠的殺意,一股寒意隨之襲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鼬嘆了口氣,已經不想管了,只要櫻和肚子裡的孩子平安就好。

    倏地,門被打開,「我說你們,會不會太閃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兩人耳裡,而三個高大的身影也隨即走了進來。

    「你們真會挑時間啊!」聽見夥伴的聲音,鼬的拳頭都冒出來了,不過他現在是「弱勢族群」,開打一定會輸。

    「當然,以後宇智波宅邸恐怕不得安寧唷!」地達羅酸溜溜地說,臉上仍舊掛著黑眼圈。

    「地達羅、你沒睡飽嗎?」現在是下午兩點半,櫻疑惑地詢問。地達羅是怎麼了嗎? 

    「昨晚忘記塞耳塞。」臭著一張臉回話,三個人最近都是寄宿在宇智波宅邸,雖說偶爾會回到總部接新任務,但是大多數時間都是在木葉。

    外加最近時常會與水攸碰面,他的心情就異常煩躁,不知所以然的、他想靠近對方。

    「……」櫻汗顏,又是兩個不節制的人?難不成宇智波一族的男人都是這樣嗎?

    「鼬、你跟你弟一樣,都不挑時間在亂搞!」火氣大到直接指著對方的鼻子開始罵,可見地達羅是多麼受不了「噪音」?

    「我哪有!」他嚴厲地反駁著,那天完全是意外,若不是櫻出現,根本不會有後續。

    「就是有!為什麼每次都是我遭受到這種對待啊!」地達羅抓狂的叫著,欺負他單身是嗎

    「停!這種話題不要這麼恬不知恥地一直說個沒完!」櫻忍不住瞪了過去,雙頰緋紅。

    「誰說我、唔……」地達羅正想反駁,卻被蠍摀住嘴巴。

    「鼬、等你的身體痊癒後,火影大人說要你進入佐助的小隊,開始執行任務。」蠍微微笑道,而鼬雖然看不見,卻總覺得這有陰謀!

    現在可以不要看得見嗎?誰知道佐助會不會想要出怨氣,故意逼他每天出S級任務……

    「所以鼬並沒有被編列在傭兵之一?」櫻愣了愣,他也是「曉」的成員之一啊!

    「木葉的人,火之國會自行處理,他國干涉不了。」鬼鮫像是想起什麼出聲表示,不過這也讓櫻鬆了一口氣。

    「至於緋,妳就等生完孩子再說。」蠍將地達羅甩到一旁,坐在一旁的陪客椅上,繼續解釋著。

    「所以妳給我乖乖的當孕婦。」終於爬起來的地達羅,一開口就是在教訓櫻,因為她實在是太亂來了。

    好幾次動了胎氣,之前大病初癒還不乖乖修養,什麼鬼天氣跑到頂樓去吹風,結果不知道聽誰瞎說跑去找鼬,又淋雨、又受刺激,綱手說孩子還保得住真是命大。

    「我、我……還不都是你們,說起來、你們也是幫兇!居然各個知情,卻沒人告訴我!」她當然會擔心啊!

    「告訴妳?然後讓妳吃不好、睡不好,整天哭哭啼啼?妳的身體已經夠不好了,如果在懷孕期間不好好調理,妳以為妳過得去生產那關?」難得擺出嚴肅臉孔的蠍,也不由得加重語氣

    「……」癟著嘴,櫻低下頭,自知理虧,但是她還是不能接受這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好了,反正現在櫻的身體現在快點養好,才不會有更多問題。」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櫻不要再出任何狀況了。

    「對了,鼬的紗布是誰來拆?」照理說是主治來動手,但據說讓鼬的眼睛變成這樣的人是安屍班的某位,她可不是醫療班出生欸!這樣可以嗎?地達羅好奇地詢問。

    「不知道,火影大人沒說。」鼬搖搖頭,治療雙眼後、代價就是不能使用萬花筒寫輪眼,不然就會永遠失明。
    就這樣,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人來探望,而也會有即將當媽的人、或是已經當媽的人送補品來給櫻吃,搞得櫻每天看到中藥都快要抓狂。

    今天是第七天,也就是鼬的繃帶要拆的日子,而照慣例、井野和佐助一早又出現,拿著一鍋井野母親燉的補品。

    「我媽的愛心,給我全部喝完。」井野將小燉鍋放在櫻的面前。

    「我不要吃這些補品啦!」哭喪著臉,哀怨的望著井野,「我是妳未來的大嫂,快點幫我分攤一下。反正妳以後也要喝,現在先當作練習。」櫻爆出不合理的理由想強迫井野。

    「但妳現在還不是大嫂,而且既然我以後要喝,那也是以後的事情!」犯不著現在讓自己的胃不舒服。

    「山中井野!」櫻怒斥著,而佐助恰巧走進來。

    「櫻,要改叫宇智波井野。」嫁人了,為什麼還不安分從夫姓啊!

    「噗!好難聽,佐助就是這樣才會惹人厭。」櫻毫不客氣的批評對方,佐助額冒青筋,這女人好欠扁!

    不過對方的怪力過於強大,不要冒險是上上策,忍住忍住!

    「他這個冰山隊長超囂張,之前佐井不過來花店跟我說了幾句話,他居然把佐井丟去出S級任務。」井野連忙爆料,看看這人惡不惡劣!

    「只有他適合這個任務。」佐助別過頭,他絕對不會承認他是故意的。

    「櫻,妳以後也是要叫宇智波櫻。」鼬唇角勾起一抹笑,不過大有要是誰敢反抗就格殺無論的感覺。

    「……」櫻默默的開始喝著補品,完全沒有要搭理的意思。

    「哥,未來的大嫂在反抗唷!」佐助唯恐天下不亂,櫻瞪了他一眼,這傢伙好白目。

    正當鼬還想說什麼之際,病房的門被打開了,走進來一群人。

    是綱手等人,身後跟著千影,「要拆繃帶了。」千影依舊是面具、斗篷不離身,走到鼬的身旁。

    鼬坐正身子,千影默默的伸出手,開始將纏住雙眼的繃帶一圈一圈的拆下,「睜開眼睛,慢慢來、先適應眼前光線,不要急著全部張開。」引導著對方,不能操之過急。

    緩緩的睜開雙眼,一開始被眼前刺入瞳孔的光線給刺激到,不停地眨眼,在過了幾分鐘之後,視線從模糊轉為清晰,可以很清楚的接收這個世界的彩色貌。

    「我看得見了。」鼬很高興的抱住櫻,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喜悅,千影轉過身,「切記,不能再使用萬花筒寫輪眼。」最後的叮囑。

    只見鼬點點頭表示了解,綱手也只是笑著要他再住一天觀察,沒事的話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曾以為,自己只能永遠存活在黑暗之中,沒想到原來自己也能這樣坦蕩蕩的活在陽光下。


【未完


貓貓聊天

倒數兩章節ending,
希望可以在結束時給我一點回應(抹臉
我想知道媚櫻給讀者們的感覺,
畢竟這是自己第一部完整版小說,
謝謝各位(鞠躬

台長: 貓夜 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