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1:40:5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錄)

曾經你獨自坐在有陽光的窗邊喝一杯淋了鮮奶油的咖啡,
感覺到一個人的幸福;

也曾經你和相愛的那人坐在有燭光的桌前吃一頓情人式的晚餐,
卻發現了兩個人的寂寞。

幸福,有時候來自於一種自發性的感覺,
而不是依於一種狀態。

感覺,可以自己去創造;
狀態,卻需要別人的配合。

所以你知道,幸福其實不假外求。

最奇妙的是,絕對的幸福還得伴隨著一點點一個人的孤獨,才能達到。



筆觸:整篇我都很喜歡,說的非常非常好,說到我心坎了去了!

絕妙好辭:絕對的幸福還得伴隨著一點點一個人的孤獨,才能達到


心情:

最近不知是怎了,很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感覺
有時候因為接觸到太多的人事物,有一點點的不知所措,
該如何面對一切,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課題,
該如何釐清事情的脈落去向,很有條理的整理出個頭緒,
成為我最想做好的!

是不安全感作祟?
我害怕什麼?

該專注一件事了,最近忙打球,認識了別校的學長姐們
有時候 我都會絕得我自己像個路人,冷冷的站在一旁
看著大家開心的聊天,我無法加入,也不想興高采烈的一起討論!

我怎麼了?

好像有件事快要發生似的...
嗚...我直覺一向滿準的...尤其是對於我自己的事
我不要!!!!我不想發生!!!!

我在逃避?

是的!我想逃避!sigh....認真唸書喔
唸書之後 事情會少一點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

謝謝你,教我打球!
雖然你看不到,不過我平常對你說的謝謝可是句句真心肺腑
因為你讓我絕得你是真心且用心的教我,
想真正的讓我知道怎麼打,想讓我真的抓到技巧去打!
妳思考著用哪種說法可以讓我接受,你不會說太艱深的東西
讓我丈二金剛的理不出頭緒,你會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跟我解釋著!
只要我提出疑問,你就會跟我說!(這證明你頭腦真的比我好很多)
妳嚴肅正經的講解著,讓我很能進入狀況的認真聽,也不會給我過大的壓力,
我打不好,你會繼續糾正我,我會因為你教得很認真.仔細,而特別努力的打到最好
讓你知道你沒有白教我,而且我很認真的學起來了!!

最主要的重點應該是你給我滿多安全感的,這一點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就讓我絕得安全感大增,好像什麼事都可以不用怕一樣!(誇飾法)

當你做球給我打的時候,我不會怕你,而且想認真打好你做的每一顆球!
很奇怪吧?!大概因為你是個滿正經的人吧?不會亂笑我打不好怎樣的!
而且就算你笑也不是嘲笑那種...是一種絕得我很可愛又想教好我的笑....

別說我這兩天的心神不寧是因為你
這樣我會難過的,說我不喜歡你是騙人的,
但是喜歡人是件多簡單的事阿....我也喜歡其他教我的學姊和學長阿
只是她們都沒有像你一樣的這樣教我吧?!sigh....

台長: 以靜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