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9:44:4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非博取同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我的好 我很感謝
其實 我跟你講那件事 並非是要博取你的同情

當我不小心又一直哭的時候
我也沒有意思要妳來可憐我

我恨透這樣一直接受你的好
好像我是一直被妳這麼樣的可憐著

這樣的感覺已經不是一次兩次 以前還好
最近更是這麼的覺得 我是真的很痛苦沒錯
但是請不要給我感覺你是在施捨一個很可憐的人

我更討厭你對我的好 只是因為我很可憐
所以才會對我這麼好 這跟真心沒有任和目的想要對我好是不一樣的
而且相差的非常多

我很難過...真的很不高興
我知道我又任性的把你推開
推得遠遠的 可是我除了這樣做之外
別無他法

因為我恨不得趕快逃離這樣的世界
我連自己該怎樣面對自己都不曉得

我一直封鎖著自己...
甚至把關心我 想對我好的人 也拒於千里之外
請原諒我 我不夠成熟又很任性....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壞的
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好 我絕得我對我的好朋友都很好
妳 其實當然也是我的好友之一
只是我絕得我對你不夠好 而且時常對你予取予求
有時還對你兇 讓你氣到抓狂 大概很想殺我吧
對不起 還有謝謝
我說過 請你不要再對我好了
因為我再感受到你對我的好 只會讓我更覺得羞愧
更讓我自己覺得是弱者 我這樣的個性也許傷害了你
也或許是讓你解脫 不用再照顧我 對你對我都好 不是嗎?

台長: 以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