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15:36:18|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鬱啊~~~

突然﹐情緒跌倒谷底。

稿還沒趕完﹐沒心情耶﹗

唉...任性的我﹗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因為一路在工作上﹐我都沒遇到什麼大的挫折。

與我一起從原來的部門調去其他部門的同事一共有3人。

其中一人原本應該和我一樣是在這個月的16號就會過試用期(調去別的部門要重新經歷試用期)。然而﹐她在收到confirm letter的一個星期前﹐收到延遲1個月才confirm的信。

這事﹐令她有點沮喪。打從一開始她決定到那個部門去﹐就一直遇到不少的問題。。。

另一人是在9月份換去別的部門。她之前在原本的部門時﹐已被延遲1個月confirm。結果她在那個月過後﹐就換去別的部門。過了這個月﹐應該就是她被confirm的日子。之前有打聽過﹐她的表現還是不多受到肯定﹐可能不被confirm。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過來這新部門後﹐沒遇到什麼大問題﹐而且還有很多收穫。

唉...


T_T

台長: 費比安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不透露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自殺...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的我~~《憂鬱小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