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4:05:39| 人氣1,3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就是我之《痴心絕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愛我一點
*(我們都喜歡喝Latte﹐你喜歡喝的是酒﹐我喜歡的是咖啡。人說愛情就像喝咖啡﹐會上癮。我想也是﹐所以我才會默默地愛著你﹗真希望你喝的Latte﹐能把你灌醉﹐那麼我就能有多一些我們共渡的時光。)

暗戀的滋味 你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
*(數不清我們認識了多久。這些年﹐看著你不停地更換伴侶﹐不停受傷﹐而我只有看的份兒。)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也許我掩飾得太好了﹐你絲毫察覺不到。你總是第一時間把新對象介紹給我認識。)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覺得自己好像中了毒。看到你的新對象﹐難免會失落。掛在臉上的憔悴﹐你卻以為是我工作累壞了。)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你戀愛了﹐我站在你背後難過。你失戀了﹐我坐在你身旁陪你傷心。)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我反復地問自己為什麼會愛上你。答案永遠是零﹐因為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你失戀時﹐我總是忍不住﹐想向你表白。那段時期﹐我們一直靠得很近﹐你的呼吸﹑你的難過﹐令我情不自禁。冷靜過後﹐我只能躲進廁所啜泣。)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當你遇上錯的人﹐我都儘量勸你抽身離開﹐可是你總是飛蛾撲火。我自己何曾不是﹖)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存在﹐發現我對你的好。)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只是﹐我愛你的心沒有保存期限﹐你愛我的心卻是有效日期。)

看見你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是我玩火自焚﹗原來死心眼並不是優點。)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你曾為愛消瘦﹐為愛憔悴﹐可是暗戀的痛苦﹐你不會理解。)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一直反問自己﹐真的想要得到你嗎﹖還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才會執著于此﹖)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做好朋友確實不錯。至少﹐你開心難過時總會想到我。)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那沒有保存期限的愛戀﹐總有一天會變質﹐也許會演變成我們現在的這種關係﹐單純的朋友關係。)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自己真的好傻﹐好像為了你﹐虛度太多的光陰。男人對一個女人太過死心塌地﹐實在有夠遜﹗)

為你落第一滴淚 為你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堅決
*(曾聽說過﹐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希望你哭泣。當然﹐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為了你而哭。這些窩囊的事﹐我永遠都不會讓人知道。)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 
*(付出的愛是無法收回的﹐我並沒有後悔。只要你幸福快樂﹐我就很滿足。)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時間會是很好的治療師﹐我會漸漸地把那顆愛你的心轉移到別人的身上﹐尋找我自己的幸福。)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我對你的關心依舊如常﹐只是我不再執迷不悟了。成年人﹐應該成熟及灑脫一點。)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你別再游戲人間了﹐別再玩什麼愛情游戲了。你不是固中高手﹗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才最實際啊﹗)

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
*(這麼多年了﹐我們都長大啦﹗只希望你有好歸宿。)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這種折磨人的游戲﹐我玩夠了。你不必發現那份愛﹐因為它很快就會消失。)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就當做是夢一場吧﹗夢始終有醒來的一天。再見了﹐痴心的我﹐醒來就是全新的我﹗)



~ 《痴心絕對》由李聖杰主唱﹐詞和曲皆來自蔡伯南。

~ 這首歌﹐是今年唱得最多的歌曲之一。我和我的麻吉都很喜歡這首歌﹐每次去K場﹐免不了大家要一起飆歌。好像我們是全天下最可憐的男人﹐哈哈﹗﹗﹗﹗﹗

台長: 費比安
人氣(1,3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詩作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superwill
歌詞寫得很感人……
2007-12-12 13:55:59
版主回應
嗯,歌詞寫得很棒~
好久沒在KTV唱這首歌了,近來都只唱《最近》《你們要快樂》《遠走高飛》。
2007-12-20 10:45:10
百樂門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但是現在更喜歡你的那些字
2007-12-28 21:10:54
版主回應
謝謝!
有空要多上來哦!
2008-01-08 10:2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