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7:40:01|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說你的心情不好
你說你想找個人來靠
你說失戀的日子很難熬
你說你再也不想被套牢

我陪你看場電影好不好
其實你不是沒有人讓你靠
失戀的日子並不難熬
因為朋友會一直讓你依靠

哭吧﹗就讓眼淚都流干
明天 就不用再為情傷
分手 也許只是個解脫
讓你 從今活得更勇敢

你說你不是不想好
只是你心裡做不到
只要 他給你一個微笑
只要 他給你一個擁抱
你的心從此就會走不掉

我說我只要你過的好
只是為何你卻做不到
只要 你想想他對你的不好
只要 你忘記他給你的煎熬

哭吧﹗就讓眼淚都流干
明天 就不用再為情傷
分手 也許只是個解脫
讓你 從今活得更勇敢

別怕 日子以後怎麼過
未來 就是你的新生活
你的眼淚不會白留
因為以後 有人會更愛你

別怕 日子以後怎麼過
因為有我 一路陪~你~走



~ 一個新嘗試﹐從來沒有試過寫歌詞﹐發現滿好玩的﹗只是﹐很難有靈感﹗而且歌詞還要先感動自己呢﹗

台長: 費比安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作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傻瓜就是我之《痴心絕對》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小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