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04:06: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死不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好報告的,因為如此,什麼都不寫的我,連打字都要不會了。可以好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不死,不知道為什麼在歹活,我將要詞彙減半。

  我已經減半。可惜不能像電視購物,放了2G和放了1G,理所當然地說我少放了所以體重減輕了。就算把什麼都丟掉,沒有朋友,沒有愛,閉門不出,總之我在地球上只有這個是丟不掉的。

  (除非我遇到螃蟹……什麼啊)

  把記憶丟到月球去。那就算爆發我也聽不見聲音……是這樣想的。當然只是妄想。今天公車上,播著一隻遮住嘴巴的猴子,多看多聽少說話,他說。其實猴子是非禮勿看非禮勿聞非禮勿言,但只有一隻猴子,也只有一隻猴子的解讀法而已。群居在一起,離開之後了,失去了權威,誰都可以任意解讀你了。久○田說,「所以哥德蘿莉要群聚在一起」,如果可以我也想,跟不群聚的人,群聚在一起,雖然我失去了成為哥德蘿莉的權力。

  儘管如此,我的字還是歡喜地聚在這裡,跳我不清楚的森巴舞啊,真好,很溫暖吧,就算在滅絕一半的現在。我只有一個,滅絕就滅絕了,沒有滅絕還是只有一個,瀕臨滅絕也還是只有一個,一或是零,像肝臟,跟腎不一樣。「oh they stole my kidney!」「oh they stole me!」哪天才能勇敢地講出來呢?

  在這邊的人絕對不是我的,我不承認,真正的我被偷走了。最好一覺醒來,我穿越了,其實穿越不是重點,重點是擺著另一個我在這邊活著就好,我知道我不是真的,但是偷走了就是偷走了,贗品既出,概不退還,就算把地址寫反也一樣,我不會被故意投遞回來的。一定,一定,跟另一半文字團聚。

  留下來的,才能學會另一種優雅的語言;才會專心地生活,像沒有贅字的詩一樣,那樣的認真,沒有搖晃,筆直地生長,像沒有地心引力一樣,像滿滿存活那樣。

 

台長: 星野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