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44:2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有你的消息,忘了。

最後你說,也許我們不適合說話,那是不是像我門總是沉默的狀態,

香濃的焦糖瑪奇朵,苦澀中淡淡的甜美,縱然沒有太多語言。



一段日子沒見你,今天突然想起,離開你之後,我的筆似乎再也流露不出美麗,

那個我不知道是否真正認識的你,對我,竟有如此魔力。

好想,有個人,能像你一樣,讓我輕而易舉的,寫出快樂的文章。



最近,好嗎?

想念著有你的記憶,

手牽著手在人擠人的東區街頭,一起散步在初冬的碼頭。

我甚至不記得我們有沒有去坐渡輪,看吧,我們真的很久沒見了。

腦海中的畫面越來越模糊,也許有一天會消失,

但你手掌心微濕的汗水,映在我胸口,暖暖的,永遠不會忘記。

台長: IEEEMA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