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41: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很想讓腦袋休息一陣子,不要老是一有想法就有告訴別人的念頭,就像個即時播報員,轟炸別人也轟炸自己,應該要像個作家,像電影裡面的吳爾芙,關在家裡一年半載,可能之後產生一本書,一個偉大的作品,不過幸好的是,還有寫作的動力,還有感性的眼睛。

作家總是孤獨的,寫作,是一個人的事,人生,也是一個人的事,所以我寧願很獨立的走著,自己的情緒自己承擔,自己的大小事自己處理,也許有人可以陪伴,對我來說那是種恩惠,如果沒有朋友你要怎麼辦?我依稀記著,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不過有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不過大部分的時間自己好像也可以過的不錯,有時候我不太想去麻煩別人,其實說穿了是不喜歡別人來麻煩我,有點自私又矛盾的想法,不過至少不是會給朋友帶來麻煩的傢伙,不過事實上有時候又像個trouble maker,總是有許多奇怪的想法在鼓吹著身邊的人,我身上似乎就是有著那麼一點的魔力,可以刺激著身邊的人去嘗試新鮮的事,總是帶給別人滿滿的勇氣。

作家是孤獨的,因為寂寞,所以寫作:就像我所看到的下面這段文字:



一直當個在嘆息的人總是惹人討厭的...
第一次有個人新聞台是98年的時候,唸研究所時一個人在異國,就這樣一直記錄著種種,回國開始工作後,反而沒有動力寫了。

我也很訝異這兩天寫的特多,其實我很明白這是因為寂寞:和家裡鬧翻的苦、看到朋友籌備婚事的不開心、自己結婚的壓力,我已經和男友說很多了,但該有個限度,一直當個在嘆息的人總是惹人討厭的,所以我在這裡寫,替內心各樣的話找個出口。



無論你是誰,在哪裡,如果你逛到任何的地方,願意看完我所寫的文字,

謝謝你。

台長: IEEEMA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