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20:15: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題一堆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一樣從一大早就開始忙

忙的連自己姓啥都快忘了

這幾個禮拜真的超忙的

可能真的像我朋友說的

年底都會比較忙吧!

但也差太多了吧!

之前還閑到沒事做

最近卻忙到連休息時間都沒有了

其實會忙成這樣最主要的問題是出在生管身上

最近生管發生的問題很多

而且讓我這個倉管一直都忙的要死

也造成了我很多問題

但是問題已經產生了

一直怨也沒有用

問題產生了能解決才是最重要的

我其實一直是用這種方法在處理事情

但我發覺最近真的讓我很累

因為問題一直產生並沒有解決

而且還越來越嚴重

但我因為最近太忙並沒有時間去和生管溝通

所以我打算過些時候等我沒那麼忙的時候

再去和生管好好的溝通一下

因為我還是覺得有些事情

要是沒有經過溝通和協調

是沒有辦法真正的去徹底解決的

所以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的和生管好好談談了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司不分 |
此分類下一篇:廢物主管.....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不能休假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