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3 19:58:1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休三天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較沒太多事情做

因為這週的訂單太少的關係

再加上有太多訂單的貨都尚未完成的緣故

所以今天我是處在閑的發慌的情形

害我今天一直到處閑晃的

還好我今天硬是找了一些事情做

不然今天的日報表真不知怎麼打呢!

離休假又只剩兩天了!

我下星期一因為休假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連休三天呢!

然後下週又再上三天班就又放三天

哇!真爽呀!

我下星期一應該不太會在家裡

我想去練撞球

自己一個人練反正也沒事情

就去練練球囉!

我應該也會帶我的壘球手套吧!

或許也會去練練壘球的技術

反正不太會在家的

老是在家帶小孩真是會累死我的

也該找點時間放鬆放鬆了

所以這禮拜要先計劃下星期一要去哪裡

想到下星期一休假我就有點爽

哈哈哈........

台長: 呆呆熊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加強自我的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侄子感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