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4 20:20: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就知道今天會忙到翻掉

所以我今天在工作時並沒有任何的不滿

但是沒錯今天確實忙得不可開交

也讓我覺得很煩悶

但這就是工作.......

工作上的事情本來就是這樣

有時亂.有時煩.有時雜亂不堪......

其實在外面工作早就應該知道工作就會是這樣

但有時就是覺得有點氣不過

原本好好一件事情很容易解決的

就是有人要把事情複雜化

所以常常有人說一粒米養百樣人

真是一點都沒錯呀!

有時真想問問這世界到底要如何生活呢!

要順應環境呢!

還是要盡自己的努力改變環境呢!

有時我也會想....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但要是真的能這樣想的話

我看這世界就與世無爭了

我好想能做到這樣哦!

但我發覺真的好難哦!

所以我呀!

線再只希望能做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順逆起伏總無常.得失之間心放寬

這兩句話我會常記心中

把這兩句話變成我的座右銘

一輩子不忘.......

台長: 呆呆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上一篇:用時間換取答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