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0:37:1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物主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公司一直忙著搞訂單的事情

真是忙的暈頭轉向的

今天一大早輪到我們倉庫開會

結果公司的管理部主管竟然質問我訂單的事情

害我氣的一股腦的把生管犯的錯誤都說出來了

說到最後生管只能一直說我們會改進的

其實我本來是不願說出來的

但真是被氣呆了

就一時口快的都說出來了

說出來後那位主管也只有說........

你們好好溝通吧!

這句話誰不會說呀!

可惡的死廢物主管

要是主管能這樣做誰不會呀!

還要你幹麻呀!廢物主管.......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說這些事情了

因為主管又不會解決事情

說出來也沒啥有用

真是的...爛公司就會有廢物主管

真是一點都沒錯呀!

唉.....我看以後只能靠自己了

台長: 呆呆熊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司不分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不用一直閑著了
此分類上一篇:問題一堆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