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0:26: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疲勞.今天的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休假後的第一天上班

果然是休假症候群

超累的啦!

一半原因是休假症候群

另一半原因是昨天打球後的痠痛造成的

今天上班才發現大腿好痛哦!

都是昨天被對方K了一顆觸身球

今天回家後才發現原來瘀青了

真是糟糕呀!

今天上班其實也還好啦!

也沒啥事發生

就只是上班超累的

等我哥回到家後

我哥超想知道昨天打棒球的狀況(因為我們是打壘球的)

當然我就跟他說啦!

他就問我這禮拜打不打球

我因為腳受傷的關係

所以只能打一個禮拜休一個禮拜

不然我的腳沒辦法承受

所以我這個禮拜沒辦法打球

我每次打球都不擦防曬油

所以我是越來越黑

黑到快成黑炭了(這句離譜了,只是加重我黑的程度)

今天一上班就被人問你去哪啦!

怎麼曬成這樣

每個人都以為我有很好的節目

所以搞成這樣其實只是打球而已啦!

我的手好像中毒一樣黑黑的

自己看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還是不要太黑比較好

免得家人被嚇到.....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公司不分 |
此分類下一篇:廢話一籮筐........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生活.....開心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