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19:00:00| 人氣13,0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Underworld Awakening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3D : 觀影心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derworld Awakening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3D


( 圖片來源自 : 卵生水筆仔 )

 


( 圖片來源自 : GOOGLE )

電影簡介 :

吸血鬼題材向來是好萊塢多年來熱門的題材,
以《決戰異世界》系列走紅的凱特貝琴薩,更是科幻動作迷眼中最美艷的吸血鬼代表之一。
在明年由3D虛擬攝影系統拍攝的《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中,
凱特貝琴薩將回鍋接演吸血鬼戰士莎倫娜,
並與因拍攝《決》片1、2集而相戀結婚的導演,
同時也是擔任《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製片的藍魏斯曼再度聯手合作。

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停歇,
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不慎落入人類之手,
囚禁成為研發製造抵抗吸血鬼和狼人的疫苗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
在被冰凍過程中,生下了女兒伊芙〈印度艾絲莉 飾〉。
殊不知當莎倫娜甦醒脫逃後,不但當年的愛人麥克已死,
更發現在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的勢力遭到瓦解,
遭人類趕盡殺絕。正當狼族與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
莎倫娜更驚覺,有一個具絕對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
讓這場人、狼、吸血鬼三角大戰更撲朔迷離……。

小冰的觀影心得 :

 

電影一開頭 , 是在敘述之前 。
(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城市裡會有這麼多狼人跟吸血鬼的變種 ... )
貝琴薩的出場依究帥氣!

電影的開端:『 麥克 與 莎倫娜 為求生存的逃亡

只是這部也出現了人臉辯視系統 ...
( 說明了美國科技之進步 )
她不僅是美豔的女吸血鬼 ... 她的腦還有追蹤記憶功能 !?
( 簡直就是愛德華 跟 愛莉絲 的綜合體了
 )

『 一場水裡的爆炸,開啟了腥風血雨的戰爭 』


( 圖片來源自 : 卵生水筆仔 )

她破冰而出那一刻 ... 我有點 ( 害羞 ),
沒穿衣服啊 !!!
好像在拍寫真,該看的都看不到,唯美的感覺。
( 只是他們的燈光 ... 搞的我不知看的是決戰異世界 還是 鬼來電 ! )

『 放她走 ... 她會帶我們找到實驗體 1 號 』
( 這裡到底在演什麼 ?! 我實在毫無頭緒 !!!
)

吸血鬼的能力有多強,或許看見這一幕 ... 有的不是害怕而是羨慕。
吸一下血,就可以讓子彈自動噴出來
 
( 電影妳最牛 )
飛天頓地的本領,在這部電影展露無疑!
( 領悟了它! 我還怕上班遲到嗎 ... 鐵馬、VJR 都回收吧!
 )

冰凍了 12 年的美女吸血鬼 ... 一場腥風血雨的開始 』

在這裡,看見了莎倫娜的冷血情感!
或許是因為被人類趕盡殺絕的自我保護能力 ...
但我依究不喜歡,那種將傷害牽涉到無辜人身上的權力!
( 將自己所承受的傷害,用自己的方式去懲罰他人的罪孽,並不能代表正義 )
錯誤的作法,只會使自己變的跟傷害她的博士一般 " 自私 " !!


( 圖片來源自 : photowant.com )

開始脫離 " 單打獨鬥 " 的劇情走法,從麥克 到 同族 的攜手作戰。
( 偷車要是有像電影中那麼容易,我的法拉利夢想,將會走入現實 ... 
)

還是要說一句! 
這一部的 " 狼人 " 真的是史上發育最不良的 " 瘦皮狼 " ...
四肢沒肉瘦可見骨,長的既不可愛亦不討喜,
再加上,居然餓到需要追著一個小女孩凹嗚凹嗚的亂叫! 可謂是最下等的 " 畜牲 " 。
除了跑的比較快一點以外,可說是 " 一無是處 " !!


( 圖片來源自 : photowant.com )

哇靠!! 到了這裡,我收回那句一無是處 ...
( 真正一無是處的是 " 警察 " ... )
居然放任這麼醜陋的生物在大街上一台跳過一台車!
( 這要是壓壞了我的車 ... 我肯定把你衝、扒、泡、蓋、送(爽),哈哈哈! 
)

我的天啊! 史上最醜陋的生物,後車廂又一個跟鬼來電有得比的厲鬼...
( 實驗體二號為什麼會變實驗體 ! 我想我懂了 ... )
不過聽她說起媽媽的事,讓我心裡泛起一陣微酸。
( 她想念媽媽的心情,就像我想念爸比一樣。)


( 圖片來源自 : photowant.com )

『 我不是心冷,是心碎! 』
( 有時候 ... 一句話,形容的越簡單,也代表心受傷的程度越深 )

超大隻的變種狼 ...
( 不知道這是不是 X戰警 跟 惡靈古堡的合體 )


看到這裡,就會有一種省思:
逃避、躲藏並不是維持生活的唯一現狀,要為逆境找方法,不要為膽怯找理由
有時候退讓是生活的方式,但軟弱不是生存的方法

原來這個博士本身也是狼人 ?!
吸血鬼有治癒的能力,或許這也是成為 " 實驗體 " 的原因!!
( 難怪變種狼人會活像惡靈古堡 ... )


( 圖片來源自 : photowant.com )

『 勇氣,不能帶來智慧;但可以賦予力量 』
有些事,因為 " 礙於現實 " ,想做而不能做,
但 " 必須守護 " 某樣東西時,便 " 不得不做 "。
其實 ... 不是 " 怕 ",而是沒有動力,讓我們將想法付諸實行、將行動貫徹到底!


( 圖片來源自 : photowant.com )

帥氣的警長!
當為了守護自己重要的東西,即便是區區人類之身,也要奮力一搏!
他是最有勇氣的一員。

有沒有這麼帥的登場啦 !!!


( 圖片來源自 : photowant.com )

她 與 麥克重逢了!
( 這裡也埋下了一個未知的伏筆 ... 麥克後來去哪了 ?! )

吸血鬼,就像打不死的蟑螂 ...
這下常人摔下去,馬上都成厲鬼了! 還能擋一個電梯呢 ?!
( 這真的越看越像AI化的惡靈古堡 ... )
有惡靈古堡的前例在先,在大動作的特效、狼人變身畫面上,真的遜色不少!
也沒有太大的驚奇!

爆了一個輪胎,也可以開上路 ...
不知道是改良的狼人比哆啦A夢還神奇,還是這技術跟玩命關頭有得比!

當大頭狼 對上 莎倫娜,
( 這時就會覺得,暮光之城的狼人,真的是極緻的可愛! 就是長大版的哈士奇嘛,哈哈! )
老頭 對上 小女兒。

帥氣的第二枚又登場了,起死回生的吸血鬼一員 David,
( 這槍法準到我真的 ... 自卑了!! 我可以十發子彈都不知道打到哪裡去 ... )
只是,他真的畫面少到 ... 他出場時我都忘了他哪位!!

『 這就是我戰鬥的結果 ... 相信我 』

『 我自癒很快的 』
『 真的嗎 ?! 』
( 肚子裡塞了一顆手榴彈 )

You came back for me.
I say I would.

 

小冰影評 :


小冰覺得,這一部 ... 沒有給人太過驚奇的感覺!

一種女性的帥氣 跟 大動作獨撐大局的驚險過程,蜜拉喬也可以說是毫不遜色,

而大場面的特效則有 X戰警開先例,吸血鬼 跟 狼族 的大動作畫面又有暮光之城,

所以,在決戰異世界上,我真的沒有覺得有太大的驚豔 或是 很融入吧!!!!


但美女吸血鬼戰士莎倫娜那依究帥氣的女性特質,還是讓我覺得 ...

這角色選的好哇 !!

我覺得這部沒有非常好看,但也沒有特別難看,就是普普 ...

沒有讓人有很驚奇的感覺。

吸血鬼也擁有相對上的優勢 跟 特質,也是這部裡最不可或缺的主角!

但個人感覺,就算為了強調主角莎倫娜 與 她女兒,

也不該把整個劇情搞的像是鄉土八點檔!!!

角色與角色間的連貫性並沒有很好," 這個會莫名的冒出來、那個會莫名的消失 ",

很多關係會在 " 不知名的問號下 " 畫下句點。

畢竟,電影不是連續劇,備感驚奇的是伏筆充滿問題的是敗筆!!!


電影到結束,我只留下 ... " 莫名奇妙 " 的結局,四個字 

覺得有點失敗吧!!

-----------------------------

● 文章 / 圖片嚴禁抄襲 、 盜取 、 任意轉 PO 、 私自挪為己用。

● 文章 僅為小冰個人觀後之心得 與 劇情之排版記憶 。

● 圖片來源為 GOOGLE搜尋 與 photowant.com 。

台長: 張小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