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2:48: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月十四日﹝四﹞ 打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沒電,所以資訊組就搬起家了,為了他們的辦公室OA建設,下午則是進行我們打草的工作,中心每一到二個月就會打一次草,視草成長的狀況而定,第一次用打草機,很新奇,跟會客那天玩吹葉機一樣,可是他會一直震,手麻麻的,又因為沒有完善的裝備,所以很容易會被石頭打到,超痛,還可能會打到眼睛,很危險,打完草全身都髒了,鞋子像是長了一層草一樣。



身體上的痛可能很快就會復原,但是心裡上的痛卻要很久,一段七年的感情,國中到專一,從反對到贊成到兩家和樂融融,要多努力,為了她考上成功高中、台北工專都不上,去念了淡水工商,就只是想追到她,想跟她一起住外面,最後都成功了,但就在專一時她去上班,沒交通工具,有人對她很好,就分手了,而她也懷孕了,基督徒不可以打掉,步上了別人家的紅毯,結婚當天男生有到場,國中、高中同學不知道情況,還問他:「那有人新郎這麼早出來的。」,痛,聽的我心都痛了起來,男生差點自殺,之後到現在五年了,女生說:「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不會再選擇他。」,而男生卻說:「如果可以,我願意再為你傷心一次。」
第二段愛情維持了五年,已經訂婚三年,七月時結束了,二人因為「觀念不合,相差太大」分手了,二段愛情都很痛,但第二次沒有這樣快淡忘,因為男生在軍中,無法用忙碌填滿自己,但第二次也沒有第一次痛,因為第一次太深刻了,但我相信,一個這樣的人,一定會找到好伴侶的,因為他曾經這樣痛過,所以不會讓別人這樣痛。

電台

下午快晚上時看了自己之前post的文章,突然好想電台的生活,可能和台慶回去看到大家有關吧!想著看著心情突然差了起來,莫名的失落,結果晚上學長就叫我和他一起去電台學東西,超高興,一路上和學長聊了很多,從工作、出國到經歷,我自己聊的很開心,希望學長也這樣想,進了電台,突然感動了起來,好懷念,好有回家的感覺,看到機器就想碰,和VOTK一樣的機器,學長還問我有沒有興趣接他的位子,說真的,很心動,可是也很猶豫,因為在中心可能可以學到比較多不同的東西,但電台是我最愛的東西之一,可以在那待一年半是一件很棒的事,真的很難決定,但我很高興被學長看中。

台長: 韓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