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5:55:4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帕皮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帕皮是乖的國中同學
算一算我也認識她快七年了
一直都是普通的好友
直到去年暑假
因為某些事情
我們突然成了很好的朋友
而且是會聊那種不好意思和其他人聊的事的朋友
兩個人都握有對方的小秘密
真的很有趣

我一直都很羡慕乖有這樣的好友
什麼事都可以對她說
也許兩個人還是會有自己的小秘密
但那不會影響彼此的關係
是真正「知心」的朋友
當我和帕皮提到這件事時
我覺得我不夠努力經營與朋友間的友誼
她說,那她來當我那個朋友吧!
真的很感動說,呵呵
謝謝妳願意陪我聊天
謝謝妳願意和我一起維持這段友誼
謝謝妳,帕皮。
^___________^

台長: 韓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