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6:11: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ple Powerbo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買。好想買。
一看到他就有想要擁有的衝動
前陣子一直在看要怎麼買比較便宜
但不管怎麼買,只要是新的好像都要個七、八萬
這樣工作一年存的錢就差不多要沒了
真的是很難決擇

張翔一直說:『我覺得你沒有必要買啦,如果要買,就去買SONY好了。』
乖說:『我想你先買二手的就好了,才剛開始用,不用買這麼好啦!』
殼說:『可是真的好想要哦,而且15"的PB螢幕比較好呀,又比較輕,看起來又...』

反正我就是想買,不過,每次看上什麼東西時我就變成這樣子
任性的要買,不管值不值得,用不用的到,貴不貴...
就一直找藉口來說服自己是有目的才買的,也很努力的了解它怎麼使用
又認真的思考如何買才會划算,但怎麼樣都貴到不行

這麼想要,怎麼辦呢?
多接點工作來做好了

那考試怎麼辦呢?
如果沒有考過,就不用去,那我看也沒什麼好買的了...

我的天呀!真是一個頭無數個大
又陷入無限的迴圈了......

台長: 韓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