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0:18:4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新的Bl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申請了一個無名的Blog
可是一直都沒有什麼在用
前陣子為了把日本行的照片放上去
所以開始用無名的Blog相簿
後來Pobby告訴我有一個meromero park的Blog pet
也沒有馬上去申請
只是覺得他很可愛

昨天心血來潮
上去申請一下,看看怎麼放在無名上
但發現無名不支援JavaScript的語法
所以不能放這些小玩意
因此,我決定去申請一個新的Blog

看了白文咪咪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上的介紹
努力的把meromero park放上我新的Blog上
就在我成功的把他放上去時.....
我找到怎麼放上無名了.....
不管了
反正我決定要用新的Blog來養大他
大家可以來新的Blog看看哦

新的BLOG:
http://coplio.wablog.com/

台長: 韓捷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