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15:40:11|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墨魚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吃墨魚麵者大便黑

星期一晚上和乖去「貝里尼」吃飯
兩人甜蜜的點了一份雞肉芝麻沙拉、羅勒墨魚麵及蘋果**派
結論是甜點不那麼滿意
但其他的都很好吃,就是份量稍稍多了點(我吃了快五小碗的墨魚麵)
雖然吃的肚子都撐出來,
但我們兩個還是又買了一個生巧克力及巧克力布朗尼來吃
(這樣子怎麼有可能會瘦)

就在隔天
我在洗手間努力解放後
突然發現衛生紙上出現黑色的東西,嚇了我一大跳
怎麼會是黑色的東西(有點像芝麻糊)
回頭一看
竟然發現敵人有三種
士黃色、深咖啡色及近黑色的
而且在接下來的兩天,敵人變的全是黑色,一直到今天都還是一樣

到底是我無法吸收墨魚麵的精華呢?
還是
本來就會有這樣子的結果?


註:據乖的說法,他也有類似的情況,但沒有完全變成黑色的
可能是我吃的比較多吧.......

台長: 韓捷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