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2:15:0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驚&牙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無聊看嘟嘟

嘟嘟在睡覺!

我就狂叫嘟嘟 嘟嘟 嘟嘟 不要睡覺了

老爸看電視就說

"不要嚇他 等等還要帶他去收驚"

ㄜ 傻眼

害我狂笑

帶他收驚勒

老爸媽 一直為了 我帶他去看醫生

一直狂罵我

看醫生的錢 就可以買五六隻小老鼠了

幹嘛花那錢

我要養 就要好好照顧他沒




我們家在吃水果時

我都會抓嘟嘟出來一起吃

這幾天老媽都有買櫻桃

我都會讓嘟嘟吃

表姐看到

"哇 他都比我們好命耶!還吃櫻桃喔!"

餒~他他他 是我兒子 阿!

哈哈哈

吃完還要幫牠擦乾淨嘴巴那邊的毛

不然又會黏黏紅紅

表姐又說"要看看牙齒要不要擦一下黑!不然等等又要看牙醫"

肯 什麼看牙醫

哇哩勒 還說要去看我家附近的牙醫

全家快笑翻了

哎哎

台長: § Eja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老媽※
此分類上一篇:※很扯的喝茶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