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01:44:2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有點久遠的吧

莫文蔚的 他不愛我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是我 我會把他的他改成她

她字改成他


一早上班

才剛要蹦蹦跳跳的到辦公室 再上樓梯

看到了

當下 真的傻住

我腦海中不知道該是要怎麼回應

只好裝作 不認識

但總是又在走過後 後悔了自己剛剛的表態

內心其實是想要跟她微笑

若真的在一個地方遇到 我很想要問 妳好麻??

但我想 這話我會講不出口吧

像是千斤重一樣 讓我說不出

不想讓自己變成這樣

明明很想要問候 想要親口問妳過的好麻

但卻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既然說不出口 我也想愈到妳時候 微笑著

但總是遇到妳之後 腦袋呈現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表態 笑 我都可以對陌生人微笑著

為什麼 就不能對妳 微笑呢

我放下了 是真的放下麻

妳的影子 很少再出現我的心

但卻也不曾消失過

每天看到嘟嘟 卻會想起了 妳

如今 嘟嘟 快要從我身邊走了

我也想和妳說一聲 他要不行了

這句話 該講麻

我不知道 或許妳也不在乎吧

妳有兔子寶寶 會在乎嘟嘟麻

曾經為了嘟嘟 抱不平 為什麼 妳就可以這樣拋棄嘟嘟

但我知道 是他的爸爸造成的

所以我很用心 很努力 想照顧好嘟嘟

讓他至少有爸爸的照顧 可以好好的

嘟嘟 已經變成我生命的一部份 不管到哪 遠地方 都會帶著他

我很怕 他會像妳一樣 離我而去

但他卻也有壽終正寢的時候

我奢望 到了那一天 可以有妳陪我帶他去打針 陪嘟嘟走過他最後一段路

至少讓有他媽媽可以陪他 養他時和臨終的這一段時間吧

但這已經是不可能了 對吧

台長: § Eja §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