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0:40:41|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嘟嘟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翹班 之後兩點

就出發帶兒子去看醫生嘍!!

路程遙遠 又不帶清楚再哪裡!!

抄了路名 一些週遭的路

但匆忙出門

哈哈哈哈

忘記拿了

中途在請嘟嘟媽媽幫忙傳簡給我地址

之後我就照著印象GO

騎了四十分 終於 到了

多虧每星期騎一小時的車回家

才有那毅力 而且 又是為了兒子

在遠當然要去嘍

誰叫 剛好會看小老鼠的張醫生 到那邊去看門診勒

好不容易 到了 沒迷路 厲害厲害 哈哈
掛完診後

就在那發呆



真的有好多帶小老鼠去看醫生的

不只是我喔~哈

和助理小姐聊天

她親切的跟我聊老鼠經

她剛好也有養幾隻小老鼠

她說我家嘟嘟超溫馴的

不會亂咬人

哈哈 變成有很多其他小老鼠的主人 都來摸摸看嘟嘟

嘻嘻

嘟 這樣老爸我 對你 照顧有佳 是值得了

你有乖乖的 哈哈

但是

看診時

張醫生說:嘟嘟 不乖 不健康

眼睛的問題是還小 因為發現早

是有點小發炎 點藥水就好

在來是重要的夾囊問題

發炎了

因為我有抽菸 房間鼻子都是菸味

對於嘟嘟的味道 根本聞不太到

看著張醫生弄出許多東西來

都發炎 該說發酵了

看到嘟嘟被清夾囊 真的很心疼

馬上接過來就摸摸他

他傻住幾秒 讓我覺得 哇 你也有安靜的時候阿~

嘟嘟應該想這個欠打的爸爸 明明就是妳亂餵

也聽了許多要怎麼餵食嘟嘟 一些食品要分開餵



了 要餵會發酵的東西(優格 或是黏黏的) 要偶爾餵

我勒 三不五時看嘟嘟可愛 就逗逗他 給他吃優格

我錯了

我我我我 下次不敢啦

現在每天要幫嘟嘟餵藥 清夾囊(重要工作 但卻尚未做過) 點眼藥水

這 我會努力學習的!!

嘟嘟很愛吃藥耶 是聽助理說 那甜甜的!!一般都會愛吃!!

恩 但是清夾囊 我真的不太敢 ㄟ驚

但是為了我兒子好 還是要強迫!!

之後再好好秀秀!! 會很捨不得 下次老爸就知道了

I am sorry 兒子我錯了!

嗯嗯

原來養小老鼠 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懂了懂了~

pic 1: 嘟嘟的藥包
pic 2: 嘟嘟的藥

左邊是內用(有小針筒) 中間是很像人類的眼藥水 右邊是清夾囊的
pic 3: 針筒(超迷你)

台長: § Eja §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卡哇伊的澳洲姪女※
此分類上一篇:※雨※

凡♡do
^^我們家也有隻兔子唷..

以前也養過8隻黃金鼠../0\

所以也常帶牠們看醫生囉..

辛苦你了..
2007-08-19 19:0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