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59:58|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請了兩小時的班

但著寶貝嘟嘟去看醫生

原本以為是簡單的腫起來

但醫生看完

嚴肅的告訴我

是腫瘤

當下傻住

醫生說 若是兩邊鼻子都腫了的話 嘟嘟只能用嘴巴呼吸 會很痛苦

恩 是阿 就像我們鼻子不通 都用嘴巴呼吸

張醫生又說了

若是這樣的話 我建議 安樂死

當下眼淚都飆出來了

安樂死....

我無法接受這

目前任何藥物都無法用了

開刀 也不行了 而且 我也不想要嘟嘟挨刀 更痛苦

現在只有靠酵素 來暫緩腫瘤的迅速擴散

結束看診後

拿完藥

把嘟嘟放好後 騎車回家

眼淚 是用飆的

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安然回到家的

哭個不停

我知道

嘟嘟老了 總有一天會走的

但我沒想到 這日子會這麼靠近我

而且嘟嘟 會很痛苦

若是真正擴散迅速

我想 我會帶著嘟嘟 去接受那一針

我不想要我們家嘟嘟 痛苦下去

但我現在祈禱嘟嘟可以加油 不要輕易放棄阿



雖然都有給自己這個概念

知道嘟嘟已經老了

但聽到這 我眼淚真的止不住

到現在也是

和老媽邊講邊哭 我真的不想接受這

嘟 爸爸讓你痛苦了

對不起

台長: § Eja §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嘟嘟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寶貝嘟嘟 我的小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寶貝嘟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