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3:47:38|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排給自己休息

星期四下班後就回家了

回家 就去跟家人吃大餐後逛賣場 買些拜拜的東西

星期五 一早就跟老媽去買拜拜的跟烤肉的東西

機車裝滿滿 車廂 前面腳踏板 全都是東西 真恐怖

晚上就烤肉嘍

簡單 不複雜 不想言語 安靜休息

電話 我也都不想碰觸 不是關機 就是關聲音震動

讓自己好好休息

放鬆 也不碰電腦

所以 這三天我是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除了看電視以外

呵呵

放腦袋空白 真的很好

看著電視 發著呆 看到睡著 醒來 吃飯 吃完繼續看電視

真悠閒阿

因為不想操壞我腦袋

想要靜靜的

只剩不到半個月開學了

這暑假 算是又荒廢了

真不知道該怎講自己

真是無言

只是看電影看著很多部

線上電影全都看 除了不喜歡看的都看完了

電影有的還真是爛ㄚ

所以想問我好不好看 就問我嘍

不要花冤旺錢去看爛片阿

台長: § Eja §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