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2:27: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2日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值都沒睡覺,連兩天了都是失眠的現象,也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就是沒辦法入睡,加上那天發生的事情,似乎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入睡,剛剛在打工的地方,差一點昏倒,好在大叔拿菸給我,不然我稱不下去,不過我今天被心來的說我收東西要收到明年喔,當場給他罵回去....我是裡面不錯的,還比妳好,妳今天才來說那什麼話,直接罵回去,我罵的很大聲,大家都聽到了,會去廚房,蹦的一聲,我用手垂一個很映的鐵櫃,老闆跑來看,他好像知道我極度不高興,只說...這樣妳手不會痛喔!!...我沒回應,其實有人知道我今天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老大跑來...一直說你手淤清了,,,我還是沒說話...他問我這不是很痛!!我回他不會呢....我只是很氣有人這樣嗆聲...沒人敢叫我收東西....她們知道我心情已經到氣極點了...真的不會痛了...我今天的話不多,她呢?我最愛的她,看的出來不想裡我...又怎樣呢!!今天是假日阿,她心愛的放假...哪管我阿!!我也知道,沒差啦...我才不要自己打給她呢,幹麻要這樣呢...呵呵!!她高興就好!!我才說我不被重視阿,總是有需要才想到吧...或許她也是這樣對我....誰知道?哪知,不談她,因為不想談...不過今天有一個流氓開我玩笑...她說你臉好臭喔...這樣是不是要打架阿?不如妳陪我喝酒...抒發一下,我只是笑著說...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啦...才會這樣,喝酒不必了...真是怪,不過有女生跟我要電話呢...這是什麼情形?亂七八糟,當然沒給阿...我說你喝醉了..不說了...不然看電腦會想她...我等等應該還是睡不著吧...只有我知道,我為什麼睡不著...別問我幹麻不睡...因為我會回妳..那幹麻要睡

台長: cas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