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4:40: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刪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刪除了我早上寫的2篇文章,因為太憤怒了,很生氣,到現在也是,眼睛也好累喔,因為還沒睡,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去搏取同情,這樣我才不要呢,你知道我的感受嘛?你知道那通電話我所有的感受嘛?還是我多管閒事,應該吧!!!一個不值得一看的人,成為妳口中,想法中的樣樣第一,不要比濫,不要再說有人比妳更瘋狂,沒有人在比濫,我不會再管你那樣的閒事了,可能是我自找的吧,我不願意再提妳的看法了,我要忘記你說的很重要的朋友,因為我確定你早就當我是陌生人了,妳的態度讓我感受到了,妳的那些看法,我只能說,妳高興就好,我希望你不要因為那種看法害了你自己就好,你應該不懂我再說什麼,我只告訴你,我已經確定他是個亂七八糟的人,你可能會說他又沒幹麻,怎會呢?讓時間證明吧,不用學嘉義那個,不斷一直提,你很累吧!!不用特意用行為說我是你男性友人,因為你很多....真的不差這些啦,我只希望你自己不要這樣膚淺,接受一些亂七八糟,等於是白痴的看法,還以為你很滿意,我已經開始討厭他了,不高興,你可以保持距離,我還是要講一句話,反正妳當他是全部,妳別再說你還有其他人,妳早就明講,他是你全部了,一個有不正常家庭,一個不完整個性,一個沒有能力裝成有能力,假裝要獨立,即使今天開始以後,妳遠離我,我都沒差,那又怎樣,我沒去煩妳,只寫在日記上,妳跟他沒有未來,只有假裝的幸福,未來只有痛苦與災難....或許你覺得我很白痴,講一些白痴話....哈哈沒差!!我本來就是一個常常輩踢到角落的人

台長: cas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