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2:49: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9的今天
我收到了你們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可是還是非常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

雖然
過去我們曾爭吵過
為了一點小事 彼此冷漠 不發言語
然而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由於我當初沒做好幹部該盡的責任
以致於
感覺整個團隊 沈浸於一股混沌的狀態之中 沒有一個團隊該有的樣子
老夥伴們覺得你們反應遲鈍 毫無應變能力
也覺得我和隊長沒有負起所謂的績效責任
以致於你們能力不足 無法達成隊上的任務
然而 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 可不是嗎?

雖然離團後
還是發生一些小插曲
以致於造成彼此的不愉快
不過 友誼歷久還是一樣濃的

你們應該都還記得吧
我們第一次騎著機車
浩浩蕩蕩的從淡水飆到基隆
只為了一嘗道地的基隆小吃
海門天險的驚魂之旅
和平島上的徹夜談心
以及夜宿的基隆公車站
這種種的一切
都將成為我大學四年美好的回憶吧

雖然我常常取笑你們笨
但是 你們的確也笨的真可愛
記得有一次
你們幫XX慶生
結果 大家都約了 唯獨壽星沒約
害的壽星以為大家忘記他的生日
孤單可憐的一個人跑去漁人碼頭買醉
呵呵~
這件事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
每次想到總會哈哈大笑
你們說 你們難道不笨的可愛嗎?

我覺得
我是自從當過幹部之後
才學會要怎麼去當幹部的
希望你們能原諒我哪時所扮演的黑臉角色才好
畢竟 我脾氣真的不好 常常對你們發飆…
儘管現在大家都離團了
各自有自己的生活 不常聚在一起
但我希望
有空 可以一起去吃個飯喔~
也祝你們都能快快樂樂的

台長: Lee-小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