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00:28:27| 人氣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說》收到請講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夜,說來也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話說我見到阿生的那一瞬間,雖然說不上什麼天雷勾動地火,
當然也扯不上什麼心頭那隻斑比亂亂撞,
更不會是什麼敵人相見分外眼紅那般的霹靂啪啦!
但就是有那種不知所措的慌張!就像是被抓包了一樣!

我心裡暗自猜想著,
阿生,究竟知不知道我就是阿怪口中那個暗戀他的同學?!
那種感覺真的好糗~
我的個性很容易善罷干休!反正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早死晚死都是死,那我就不要自掘墳墓再跳進墓坑裡好了。
反正看樣子,那個長得很高也很瘦,穿著管衣室阿姨一定會抓狂的鬆垮制服,
頭髮有些長,甚至還微翹的阿生應該不知情吧!?
我想。

好啦!再置死地而後生一點好了!我假設,就當阿生知情好了!
他總不可能厚著臉皮跑來問我:
『ㄟㄟ…你是不是那個放話說”我是你的男人”的那個女生啊?』

所以啊,做人有什麼好怕的?!

H飯店房務部的房務員上班有分幾個不同的時段和班次。
我平常實習的,是代號21的正常班,上班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點;
有時我要上早班,代號是08,上班的時間比正常班往前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下班的時間也提早到下午兩點半;
而阿生平常上的班是代號51的晚班,下午一點上班到晚上八點半;
而公主這個工作狂通常是早上來當21班的P.T(Part Time=工讀生),
四點下班後接代號67的晚班,
等67下班也是晚上十一點半的事了,
正好方便讓他換個衣服直接去K.F.C上打烊班了!




~~ 小說的作者有一種特權,叫做拖章… ~~

台長: 野孩子
人氣(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說》收到請講 15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說》收到請講 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