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5 12:46:17| 人氣2,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話,只聽歌】深白色,Cold Silenc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又陷入這樣的僵局,沉默的呼吸冷冷的空氣,
聞不到一點妥協的氣息,是任性我沒有勇氣!
縱然有眼淚流過的痕跡,也只是換來冷漠的表情!
想起曾說過要一起守護的愛情!諷刺的情緒!

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
我只能靜靜聽著彼此呼吸聲~
你的愛變了!我不能過問...
像石頭丟進水裡沒有回聲~

[ this cold cold silence (this cold cold silence) ]

你始終變化莫測的情緒,我始終沒學會如何適應,
想要你看看晴朗的天空,才回頭已是暴風雨!
當初想像的未來的風景,並沒有提到這樣的劇情!
被遺棄在這冷冷的淒清,我開始失去憧憬...


--------------------------------------------------------------------------------

是我任性,是我沒有勇氣,
是我改變了許許多多卻沒有承擔的信心!
不敢試探,不願查詢,
把頭深深埋進沙堆裡....

眼淚流進土裡,
彷若一開始就不曾有過傷心!

台長: 野孩子
人氣(2,2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聽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話,只聽歌】盧廣仲--大人,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