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20:58:5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後...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發覺,你最近很喜歡說以後要怎樣怎樣呢?
每次聽到你說以後,我的心都像塗滿了蜜糖一樣的甜...
好喜歡你跟我說以後,尤其是你的計劃中包括了我,
每次聽到你說以後,我的腦海裏就浮現出我們的以後...
將來,就像一個不知從哪兒飄來的肥皂泡,忽然近在咫尺...
夢幻一般的粉紅色的泡沫,在引誘我伸手觸碰,
我卻極不爭氣,沒來由的打從心底害怕,
怕啊!怕一伸手觸碰,泡沫就會爆破......

如果你知道我又在擔心這些,
你一定又要皺眉,叫我別胡思亂想吧!
我早就說過,我膽小啊!
還有,我好喜歡聽到你知道我沒信心時,
在我耳邊,悄悄地對我呢喃那一些哄我的話啊!

以後...以後...算不算是海誓山盟的一種?

台長: 灰芯單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