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2:21:0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rt So B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之外, 我已經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些什麼...

糟蹋了你的一個夜晚, 實在是非我所願.
但原來, 我也有自己的私心.
想聽你的聲音, 於是, 我放任自己像騙子一樣, 隱瞞了事實...

忽然想起, 是誰跟我講過的:
人, 最重要的, 是要清楚知道自己的位置...
我以為我會有這個自知之名.
所以, 我不會主動打擾糾纏你;
所以, 我總是在夜晚守著電話;
所以, 我將我的感覺都隱藏起來;
所以, 我學習適應玩伴這個角色;
所以, 我謹守著自己的本份, 隨傳隨到...

但原來, 我也有不自量力的時候.
所以, 我任由自己幻想, 你打來, 只是要跟我聊聊閒話...
所以, 我的眼睛, 還是會莫名其妙的, 一整晚的, 在下雨...

Hurt So Bad。張敬軒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 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 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 我就快樂

也許 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 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 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你走了 我的心在淌血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 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 已經瓦解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們都愛著 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 你怎麼忘記了

台長: 灰芯單粉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