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1:33:03|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掛念過任何人了.
已經差不多要習慣了自己一個的感覺...
忽然發現,我真的好掛念你......

你每次都問,我是不是已經沒有話要對你講了?
好想告訴你,不是的...
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即使是在公司忙得頭昏惱脹的時候,仍然想聽你的聲音.
連同事都發現了我的不尋常...

昨天在家中的書櫃中,見到了水瓶鯨魚的漫畫.
其中有一個故事,有這樣的幾句:

為甚麼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
見面的時候,我們又互相折磨?
那個時候,我不懂回答你.
現在,我想,這也許就是愛情吧.
牽掛,期待,相見,微笑,然後哭泣.

我在想,聽不到你的聲音時,我是如此的想念你.
跟你對話的時候,又發現,你跟我想念的不一樣...
你會酷酷的跟我說:等你抽完煙,再打給我吧...
你忽然又變得好冷淡,幾乎要將我凍傷了.
那一刻,我還是會想,不如就讓我一直想念你算了...

可是到想念你的時候,我又寧願再聽聽你的聲音...

可不可以答應我,我們牽掛,期待,相見,微笑,
卻千萬不要讓我哭泣?

台長: 灰芯單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