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0:18:5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是什麼?
是在冰天雪地裏嚐一杯比利時朱古力雪糕?
是在陽光與海灘中穿一套火紅色的比堅尼?
是在病倒的時候,有人送上一碗熱的魚片粥?
是在心情惡劣的時候,倒在你懷中大哭一場?
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清唱一首做你的男人?
是在中秋節的圓月之下,親一下我的額角?
還是天若有情中血淋淋的那一幕?

你說你不是一個會哄女孩子的人,一點都不浪漫...
我就偏偏喜歡你這樣,誰也不哄;
可是就會哄我乖乖的,早點去睡.
你不知道,每次你叫我乖乖睡覺的時候,
就是我最想聽的甜言蜜語了.
讓我在你身邊,說著一些無聊的鎖事;
讓我感覺自由自在,什麼也不用掩飾,
這種,就是我想要的浪漫......

你說不出口的浪漫,就讓我自己一個人瞎猜好了...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 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張信哲~做你的男人

台長: 灰芯單粉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