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01:47:5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樂的時光,果然是過得特別快.雖然整個假期,都是渾渾噩噩的,也不知自己在做什麼,可是仍算是在休養生息...

假期之後,第一天回到公司,我不禁想起你那句說話,你說我還未上手,放假之後,就更不想工作了...

我想我還未至於這麼嚴重吧~可是...一想到要重新投入工作,人就變得懶懶的,做什麼也提不起勁.就連工作的時候,也很懷念這個悠長的假期.是的,四日已算是一個悠長假期了,這大概是讀書與工作最大的不同處之一吧~不想自己這麼快便感到頹廢...

星座書說當我這星期"為工作困難煩惱時,想想為找工作而煩惱的人,便會心安理得。"所以我想我其實已經算是很幸運,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珍惜目前的一切,因為得來不易,而且也算是自己夢寐以求的.

很想自己趕快適應,趕快熟習.可是,也是你說的,愈心急就愈慢...似乎,你對所有事都瞭如指掌...

你對我的影響,已經愈來愈大了...我開始分不清,是我自己有這種想法,然後被你摸透;抑或是你的說法,令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其實今天過得還算充實的,很多東西,都已經逐漸攪清楚了,希望...一路順風吧~

台長: 灰芯單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