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5:39: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捍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友人說起機上趣事,笑到魚尾紋加深了也無法克制。
她問我,客人問你飛多久了?你都如何回答,我說:你猜。她說:猜什麼猜?我都說:5年!我說那差不多ㄚ,他們都猜我飛5年左右.....,
(一對白眼)這段對話應該已可顯現這根本是2個女子在互相較勁...。

她接著又說:一天被抓飛,那個飛機的call button亮只會顯示在1號廚房,但設計上組員都在2號廚房工作,所以常會"漏接"...。那天,有個客人叫住她,大發雷霆,抱怨說按了5次鈴都沒人回應..人家X榮都不會這樣"#$%&'!0...給她開示了大約10分鐘,她依著節奏點頭稱是,這人越講越興奮末了加了一句:......而且她們還比你年輕!.....
剎時,空氣凝結,時間停止,原本臉上三條斜線已自認倒楣的她像垂危的病人被打了強心針般忽然又有了脈搏,她瞇起眼線分明的雙眼,嗲著嗓音告訴他:黃先生,可是我比她們 ((((美))))!
然後就走開去給他倒烏龍茶-他按鈴的目地。
是ㄚ~用年齡、美貌來攻擊服務的缺失(事實上這是硬體的問題),真是太不入流了吧!這種白目男人,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哈!
事後那人還是很開心的接受服務,也許也在為自己的無厘頭懺悔。
女人捍衛自己的容貌與年紀是無時無刻的,男人們以此來質疑,只會遭到『報應』,千萬小心。

台長: HummingBird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