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9:00: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好三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許多祕密也隱藏了許多祕密,

因為我知道大家喜歡用騙來騙去,

來掩飾每個人內心裡赤裸裸的醜陋,

在別人眼中營造出一份完美。

所以我也學會看待每件事要懂得睜隻眼閉隻眼。

我如此渴求一份真誠的對待,

卻換來一次次的失望和傷害。

我坦承當努力的付出一切時,

換來的是全面的封殺出局,

已經在內心留下傷痕和疙瘩。

我不想揣測對方這麼做背後的動機是什麼?

因為那會令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事物。

所以我裝傻裝笨來維繫一切表面上的合諧和圓滿,

那看來的美好是用虛偽和謊言堆出來的。

為什麼我要在網誌上寫出來抒發?

因為我內心仍在掙扎吶喊著我不想放棄希望。

更不想絕望!

或許現在的我努力做好一切心理準備,

等待高塔倒下崩塌的那刻,

若我還沒死還能拚著最後一口氣爬出困住我的桎梏吧!

台長: 雪柔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美好回憶之撞球篇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