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20:22:0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BB祝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和親愛的男孩攜手共渡了2個年頭了

如同以往一般很早就用心計劃如何帶給男孩快樂的驚喜

只是再一次的印證了那句話"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男孩是很有主見的人對於生活總是很有計劃

於是我得先偷偷打探詢問他的計劃才能在行程中加上想帶給他的驚喜

很早我就期待平安夜和他的生日的到來

最早的計劃版本一:

親愛的男孩12/25要南下相聚和好友王董唱歌歡渡剛好當天也是王董的生日

我偷偷計劃今年流行最夯的相片蛋糕,不如就放上他哥倆好的合照,一同慶祝2個魔羯男的生日,讓心愛的男孩和他的麻吉同歡。

後來行程有變又更改為計劃版本二:

和男孩共渡浪漫溫暖的火鍋配燒酒之夜,同樣是今年最夯的相片蛋糕放上我最愛男孩的獨照,送上個性化商品愛的小熊熊禮物,另外還有我許多愛的抱抱和親親

結果因為我不小心染上新流感這一切又泡沬化了。

最後愛的獨家版本計劃:

簡訊事先預約準12點傳送愛的簡訊,讓心愛的男孩首先感受到愛的祝福。而我特別訂製的男孩的專屬相片蛋糕和愛的小熊熊只能寄託宅急便遞送了。

雖然我無法陪伴在男孩身邊和他一同渡過,今年的佳節倆人都必須缺席了,但我滿滿的愛是絕對不會缺席的喔!






PS:另外我也為我的雪寶貝訂製了一份特別的結婚禮物,只是來不及拍下成品就寄去香港了。

台長: 雪柔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珍愛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大湖採草莓&愛的協力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生病的蜻蜒無法飛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