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09:20:0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惜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過去 像是重溫自己主演的電影

雖然有苦有酸有淚水 但記得最多的

還是有過的美好種種

過客雖然宛如曇花的綻放短暫又匆匆

但感謝他們曾經點綴過我的生命

每個心動的感覺

都值得收藏好供往後細細回味

現在的我隨著命運無情的擺弄

未來誰都無法一手掌控

對美好的那份憧憬是使我前進的動力

我願自己是那堅韌的小草

雖然風往那吹就往那倒

而後還是要不屈不繞的生存下去

就算人生到頭來是場夢 總成空

我也能笑著對自己說 這人生我沒白活

惜福吧! 原來老天其實待自己不薄

我會更加知足珍惜所擁有的幸福

台長: 雪柔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父親的家祭文
此分類上一篇:Smoke Gets In Your Ey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